星期六, 3月 14, 2009

投票愛台灣 選玉山

上網動動手指,票選玉山一起來想要票選的民眾,
可以上網 http://www.new7wonders.com/nature/en/index/ 瀏覽網頁,
首頁上有紅色字「vote now」(馬上投票),點入後,即可選出心目中理想的七處不同景點,
票選步驟如下:

1.點選「vote now」進入投票頁面後,請先選擇橘色字樣(Are not yet a New7Wonders member? Join now!)登錄為會員,如下圖。




2.登錄會員時,請提供有效的Email,每一個登錄的網址只能票選一次。



3.玉山的英譯為Yu Shan,屬於亞洲Asia 內的 CHINESE TAIPEI。

4.每一景點有二個選鍵,請先選洲別,再瀏覽並選擇景點。
5.票選時不得七處都選相同景點或只選一處而放棄其他六景點,否則無法完成票選動作。
6.填妥後,請按右下方橘色的「submit」鍵送出,並至個人信箱點選連結以完成票選程序。

以下是阿米選世界七大奇景的理由:
阿米投票理由碎碎念:

第一名當然投給了愛台灣的玉山

第二名給了聖母峰(珠穆朗瑪峰,簡稱珠峰)

第三名歐洲最大的冰河,阿雷奇冰河(Aletsch Glacier)

第四名給紐西蘭的所有峽灣中最簡單而美麗的就是米佛峽灣,
Milford sound 是一個深水的峽灣,它是冰河刻蝕的的遺跡,類似於北歐芬蘭挪威的地形,這裡也是魔戒的取景場所喔,所以給他第四名

第五名給給尼亞加拉瀑布(英語:Niagara Falls,法語:les Chutes du Niagara),也直譯作拉格科或尼加拉瀑布(台灣媒體常誤譯為尼加拉瓜瀑布),印第安語意為『雷神之水』。

第六名給了多年前到美國遊覽過的大峽谷(Grand Canyon);

第七名原本想給目前生命經驗次於基督城的美景,希臘愛琴海,但可惜希臘唯一角逐的是奧林匹斯山(Mount Olympus),所以他獲得最後一票。


7.接下來到信箱收信,點選連結後



8.網頁上會出現成功的字樣,這樣一來,投票就完成了




玉山的名次狀況:
http://www.new7wonders.com/nature/en/nominees/asia/c/YuShan/
目前即時排名狀況:
http://www.new7wonders.com/nature/en/liveranking/
3/9好消息,在民眾熱烈支持下催票奏效,目前玉山已經從一開始的第13名、第4名一舉進入山岳類(group C)「第一名」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投票,並鼓勵親朋好友一起來投票!



好心網友寫的中文版投票處:
http://yushan.miroko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