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3, 2007

22-Jun-07 Meteora to Athens (night)

22-Jun-07 Meteora to Athens (night)

住宿:Hotel Kouros (No Good)
tel: +30-210-322-7431
add: 11, Kodrou, Plaka, Athens
二人房不含衛浴一晚60歐元!



經過了恐怖的改火車票經驗,
當我們再回到雅典(Athens)時,
已經接近11:30了,因為今天是星期五,
我們手上有的飯店資訊, 一一客滿,
只剩下一家答應我們的預約。

心中想著,這十幾天來,一切進展的那麼順利,
眼看就快達陣了,沒想到,
從雅典火車站到我們住宿的地方,
居然一波三折。

首先,出了車站,招了計程車,
問了價格後;著時令人吒舌。
原本只要3€到5€,想不到司機獅子大開口,
要跟我要15€,我心想,這樣太欺負人。

後來就跟車站邊賣熱狗的阿伯仔詢問,
阿伯仔居然跟我說你看起來不像希臘人,
那些人都是"馬非爾",所以會唬弄你。

我就不相信靠自己做不到。再次問了計程車司機,
大概是看人潮漸漸散去,居然給我開價30€,
靠著台灣人的志氣,
跟Seednet不屈不撓的精神,
決不輕易讓人騙。

回過頭,改搭MRT,照著地圖,摸索著,
終於在12:30前,找到預約的旅館。

此時的我,對於自己克服的挑戰,
又更具信心了。

但~沒有些小挫折,
你是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幸福的。

付完錢後,我們終於了解,
為什麼衛城之家在星期五這擁擠的時刻,
他沒有客滿~因為 No air conditioning...
Oops!! My goodness...
這天雅典的溫度,沒有45度也有42度。

委屈了小阿姨,因為我不認輸的個性,
害他在最後一晚沒睡好,幾度被熱到無法成眠。

今晚也是英國妹離開我們的第一個夜晚,
少了可人兒的Jean,連食物都難吃了起來。

今晚我第一次空著肚子睡覺,毫無食慾。

看著窗外,是大城市的黑夜,幽暗的小巷,
會讓人不安,食不下嚥。

還是太想念英國妹?

PS:熱狗店老闆說的"馬非爾",查了一下字典,我猜是這個字mafia。

沒有留言: